close
2009/07/02-04 保德信人壽∕香港今年6月1日才開幕的新酒店~~~超正的看這LOBBY有沒有富麗堂皇貸款~~~超正點的我住在31樓~~~面對維多利亞港...超美的...光這海景再加晚上的夜景真的就已經值回永慶房屋票價辛苦又可愛的同事們......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偷懶....哈哈...開玩笑的啦~~大家辛苦啦設計裝潢阿三幫你開門 因為轉機的緣故香港機場去了不知道幾百次了但是"香港"~~~帶了17年的團沒有入境資產管理公司過一次~~~哈哈哈進海關前我還非常興奮的說~~~我終於來過香港了還被我同事噓說這麼丟臉的事情澎湖民宿我還敢這麼大聲嚷嚷~~~哈哈只是這次非常可惜的我們沒有行程因為看標題就知道這次又是帶公司會西裝外套議團出國去著名的蘭桂坊酒吧跟甜品、美食+逛街我都沒機會去但是有吃到香港著名的"粥"~~~西裝真的是非常好吃ㄟ還有因為要輪值班的關係飯店裡面的泳池跟健身房我倒用的很勤勞(因為每次出國住商房屋都在走行程,飯店設施再新再好也都沒機會用到)這次照片比上次去澳門拍的更少大多都只是在拍飯租屋網店裡面的設施因為我的活動範圍只能在飯店裡面所以不要嫌棄加減看喔seohttp://photo.pchome.com.tw/pilot59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0sbvo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