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一排骨~好吃唷正一排骨徵文耶~有這個好康趕緊報名囉~如願的收到產品了~不僅有排骨~還有愛心爿飯~以及一包韓式泡菜唷~真的太窩心了~可以享受豐盛的午餐耶~排骨是我的最愛~果然讓我吃到囉~ 真空包裝的酒店兼職排骨有2包喔~ 這片我用烤箱烤的~外層酥酥脆脆ㄟ~香氣早就從烤箱裡一直竄出來呢~ 另外一片我將袋子剪開直接放入微波~因為隔著袋子有水蒸汽~所以感覺像滷排骨耶~外層較濕潤~香氣更不會流失喔~還是一樣的租屋網香耶~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喔~吃起來很彈牙呢~手打的排骨就是不一樣~怎麼吃都好吃~ 愛心爿飯~感覺像是古早味的菜飯~但味道截然不同耶~是現代人的香草料~羅勒~~等食材~ 這包愛心爿飯我也是剪個小洞直接放入裝潢微波~原以為會很濕呢~沒想到取出後倒入盤中~拌一拌~過一會愛心爿飯就像現炒的一樣耶~粒粒分明~香氣更不用說了~真的太香了~有蝦米~羅勒~巴西里~~等多種香料而成的~太美味了~鹹淡也適中~飯粒吃起來又香又售屋網Q耶~ 看到這包泡菜最開心了~因為好懷念泰咪家的泡菜了~ 沒錯~就是這個味~我最喜歡的韓式泡菜就是這個味啦~市面上雖然有很多韓式泡菜~但是有的吃起來就是不對味~所以我也不隨便買~只有吃泰咪家的~沒想到系統傢俱正一的韓式泡菜竟然這麼好吃耶~糟糕泰咪妳有對手囉~吃起來味道口感一樣的好吃~就是愛這一味~有夠下飯的啦~ 今天中午將這些正一排骨~愛心爿飯~泡菜~端出桌面~晴晴好開心~說:好大的排骨喔~加上媽咪我自製房地產的淹白蘿蔔及淹番茄~看起來很搭吼~而且解油膩呢~有沒有感覺聞到排骨香味了啊~真的好香~ 今天午餐母子三人享受著正一排骨餐唷~好幸福ㄛ~ 晴晴最喜歡吃排骨了~平常我沒有煮飯時~她一定會說要吃排骨飯~今酒店經紀天就讓晴晴大快朵頤一番囉~ 弟弟平時就喜歡吃飯~今天的爿飯加排骨他吃的津津有味呢~ 今天中午吃剩的一點點爿飯~忽然想到拿個雞蛋拌一拌~給它煎一煎~天啊~原本沒打算要po這張照片的耶~是真的太香了啦~所好房網以才趕緊給它拍下來~沒想到爿飯加蛋煎起來這麼好吃~好吃又營養耶~就當弟弟的消夜囉~ 看弟弟吃的樣子就知道多好吃了~連晴晴都忍不住靠過來想吃看看呢~還叫弟弟給我吃一口~真的好香~味道夠特別~如果換我汽車貸款吃的話~一定淋個甜辣醬~啊~可惜愛心爿飯已經吃光光囉~今天的午餐及宵夜~真的太幸福了~有了正一排骨~隨時都可以享受美食喔~還有好多好多美食喔~可以到正一排骨的網站去瞧瞧喔~不要流口水唷~歐德欣業有限西裝外套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0sbvo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