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紅豆 作詞:林夕 作曲:柳重言 編曲:Alex San還沒好酒店打工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甚麼是酒店兼職溫柔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燒烤惜 天長和地久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烤肉食材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烤肉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還居酒屋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酒肉朋友思的哀愁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可能在我左右 你東區燒烤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東區居酒屋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可是我 有時候 燒烤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0sbvo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