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跨年的那夜....是我家要關帳的日子...從早忙到晚上九點多...急急忙忙的才回家洗了澡吃晚餐...然後去買了生活必備品以後...趕著去赴十一點的約....是的...跨年夜的那晚...我和小春姐約會二個人去跨年....他們公司有三十一個人想要排休...但是敲不定...最後大家用抽的...很幸運的...她抽到了...所以我們就去跨年了...XDD那天晚上很冷有巢氏房屋...路上的車禍接連不斷...當然...我差點也被波擊到了...看到四周的連環...我還挺覺得不可思議的...囧~~~然後...很順利的到市政府前的南台別院...夜晚的燈光閃皪...我獨自站在那裡吹冷風等三姐...想起了我家的熊寶貝...很開心的打電話去拜年...但是熊寶貝跟我說...還沒呢...時間還沒到...我想想也是...但是因為怕那個尖峰時刻會打不通造成遺好房網憾...所以只好提前先打了...跟熊寶貝小聊天一下...發現他還是呆在家...其實我挺想跟熊寶貝去跨年的...但他家太遠了....我下班後趕去也來不急暸....而且........最重要的事情是......他好像不是很喜歡那種場合吧...雖然他從來沒說...但是我的感覺告訴我是這樣的.....XDD後來小春姐趕到了...我們一同去裡面轉轉...一路上好不熱鬧....四處都是澎湖民宿歡笑聲...我們最後手牽著手穿過人牆....小春姐和我都好久沒有到現場跨年很久了...沒想到新的一年是我們二個一起去跨年...這感覺還挺鮮的....今天...小春姐要去相親耶...老實說我比她還興奮....期待我的三姐能順利找到好姻緣....大姐小夏....再一個多月就要結婚了....二姐小莉...己婚....XDD三姐小春....新的緣份正在開始....而我呢租屋...........囧在倒數的時刻..我打給熊寶貝和二姐...但是因為二姐的急性子....不斷的掛我電話...想用亞太打給我...所以...以致於我來不及告訴她...亞太新年可能打不通...然後...我很害羞的....在倒數十秒裡...想的...是馬上打給熊寶貝說新年快樂....然後....很順利的....我也達成任務...XDD嘿嘿嘿....只是煙火的爆炸聲太響...有點兒聽不太到租屋網他的聲音...不過沒關係...我己經覺得很開心了...今天我家姨媽....從大老遠跑來找我....因為她聽到我接任的消息....一直找不出時間...今天很開心能看到她來看我...還帶來好吃的碗粿....XDDD看到家人心情真是好....我真的很幸福...雖然工作壓力大到一個不行.....上班笑容燦爛....下班卻是一路哭著回家....但回到家後又裝作沒什麼事....不過...591我很感謝...一路上有家人和朋友以及許多貴人的幫助...雖然我脾氣不太好....總是快被磨出火....(其實己經著火了)但是...還是很努力的去調適....才一個月...就被當作是天才...........全部的東西都該學會........即使......他們教我的只有一部分.......其他的還是必須由我自己來摸索發現問題...而正推諉責任的二位新舊長官的心結...之下...我租房子變成了受害者....-.-他們內鬥之後....一個不想教想接新任的麻煩....另一個不想學想把所有的工作....丟給只學一個月(以一天八小時而言...其實時間算一算有十天就偷笑了)的我....然後....每個人都覺得...我一定出生就跟電腦很熟...可以無師自通...自家的新系統...管理模式...等等各種東西....被罵被釘的很無厘頭....最扯的是....今天聽到某個買屋大哥說...我不是都在你休假的時候...做了某個工作....你都沒有"看我"怎麼做嗎?我說....你都說我休假了...我也沒在一旁...怎麼可能看到你在做什麼...而你也從來沒解釋也沒說那個東西......就算你做了...但跟之前做的(指舊任的).....完全不一樣....之後...我便說...好吧...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沒學過....不知道....被多罵幾次...也許我就知賣屋道了吧...我習慣了...心情.........很DOWN....但是覺得.........算了...以後時間到了...我一秒也不想呆在公司裡....不想看到他們了....能早點回家就回家...............做不完....等他們都不在時...我再做好了....-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0sbvo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